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肺炎疫情印度是死一万多人吗 数据这样显示

    新冠病毒的爆发,给人类的生命健康带来极大的威胁,而且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也受到严重打击。日前,有消息指出印度疫情十分严峻,死亡人数还在增加。那么,新冠肺炎疫情印度是死一万多人吗?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相关数据。

    印度疫情消息
    印度疫情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印度累计确诊病例为822603例,较上一日新增27761例;现有确诊病例为284253例,较上一日新增6994例;死亡病例为22144例,较上一日新增521例。

    从疫情数据来看,印度已经成为全球累计确诊人数第三的国家,情况十分糟糕。此前,就有专家对印度疫情进行评估,认为该国医疗相对较为落后,疫情一旦爆发或成为“震中”地区,而且当前印度日增确诊数量不断增多,也引发不少人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