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会因为疫情衰落吗 今天疫情状况是这样的

    世界上这么多国家,美国经济是比较强大的,但现在因为新型肺炎的影响,经济也蒙受巨大损失。那么,今天官方公布美国疫情最新状况,很多人都说严重,美国会因为疫情衰落吗?这确实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所以,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疫情
    疫情

    美国的经济和科技都是比较发达的,医疗技术也了得,但面对新型肺炎疫情,似乎一点办法都没有。小编了解到美国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7月11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291786人,治愈人数1460495人,死亡人数136671人,现有确诊1694620人。还有这么多病例还未治好,美国麻烦可大了。

    那么,美国这么多人感染这种病毒,会否因为这起疫情,导致经济衰落呢?个人认为,美国感染该病毒的人太多了,对经济造成的损失也是惨重的,所以必定会造成经济滑落,甚至因此加速衰落。当然,这只是一个预测,是否成真,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