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专家公开有力证据美栽赃失败

    由于中国是最先爆发新冠病毒疫情的,导致全球各国对中国有仇视行为。随着各国专家对新冠病毒来源进行调查发现,中国并不是病毒源头,反而和美国有关,现在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现在越来越多国家把矛头对准美国,认为美国才是病毒源头。

    病毒来源找到了吗
    病毒来源找到了吗

    美国现在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到现在为止,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29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3万人,由此可见美国疫情已经到了很严重地步。此前,美国疾控中心主任承认流感病例中有人感染新冠疫情,而且比中国还要早。

    经过长期以来的调查研究,多个国家已经证实,新冠病毒主要来源于美国,加拿大专家称把新冠病毒传入加拿大境内的却是美国旅行者。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一份研究结果也显示,以色列境内70%的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感染的病毒毒株来自于美国,而澳大利亚国家的调查也显示,美国就是新冠病毒的最主要来源国。目前,世卫组织已经公布新冠病毒来源于自然界,具体来源于哪个物种,还需要深入调查才知道,希望专家早日找到病毒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