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最新状况 如果控制不住疫情会发生什么?

    今天看了美国疫情最新状况,看到一连串数据,只有两个字形容,就是“惊恐”。世界国家那么多,而美国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是最多的,疫情时最严重的。那么,如果美国控制不住疫情会发生什么呢?这个事情的后果性,还是很可怕的。

    美国
    美国

    美国疫情是越来越严重,如果处理不好,真的担心会变成一个巨大的灾难。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7月11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291786人,治愈人数1460495人,死亡人数136671人,现有确诊1694620人。数据公布之后,看到的人都觉得震惊。

    另外,美国昨日治愈人数为34067人,而昨日确诊人数为71787人,按照这样的走势下去,那么美国感染新冠病毒的人会越来越多。这样下去,是难以控制疫情的,到时候后果会非常严重。

    那么,如果美国真的控制不住疫情,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最直接的,就是会导致大批人死亡,而且经济损失也会是天文数字。这样下去的话,美国的综合国力会大幅度下降,后果还是非常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