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7月11日疫情最新通告 连续5天0新增

    6月11日以来,北京爆发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引发外界的关注。在强有力的举措之下,北京此波疫情得到控制。据7月11日最新通告,北京连续5天0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形势持续向好。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北京疫情最新通告
    北京最新疫情

    据北京卫健委官网今天通报,7月10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病例12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6月11日0时至7月10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251例,治愈出院84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2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在此之前的7月8日,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说,零增长不代表零风险,未来一周不排除新增本地病例可能。这就告诉我们,疫情尚未结束,市民仍需保持高度警惕,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要遵守防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