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 疫情形势愈发险峻

    特朗普过快重启经济,他如今正为错误行为付出巨大代价。有数据显示,美国昨日又再次新增超过六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经超过322万例。昨日治愈人数33749,比新增确诊人数少了20000多。死亡病例已经涨至135828例。

    美国疫情报告
    美国疫情报告

    因美国疫情反弹严重,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也开始担忧了。他认为,目前美国疫情反弹形势严峻的各州应当认真考虑重新封锁。他还称,美国多州重启经济时做得太过头,并未听取指导意见,人们把这些意见当成了耳边风。

    美国还真是一个“特殊”的国家,中国抗疫都会听从疾控专家建议,然而美国疾控专家在他们国家的发言权非常小,特朗普政府甚至将他们的意见当成耳边风,执意要求各州尽快重启经济。如今美国疫情严重反弹,其实外界也早已预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