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时代中国CFO视频热传 涉事公司暂无回应

    7月7日,一段名为“时代中国cfo5分钟”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内容显示,这对男女在车里有不雅行为,两人有亲密身体接触。有网友发现,这位男子与时代中国CFO黄永年长得特别像。目前,时代中国以及黄永年一方还没回应这件事。

    时代中国CFO事件
    时代中国CFO事件

    2019年6月25日,时代中国发布公告,称由于希望寻求个人事业发展,雷伟彬辞任时代中国首席财务官及公司秘书的职位,与此同时,黄永年获委任为时代中国首席财务官。据悉,时代中国是在香港上市企业,市值高达286亿港元。

    另外根据网友提供的消息,黄永年已经有老婆女儿,大女儿看似已经有六七岁。不过黄永年到底是不是视频中的男子,还有待时代中国亲自确认。或许是受负面消息影响,今日时代中国股价下跌1.73%,报14.7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