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最怕哪个国家 这个国家的实力得到全球公认

    这些年来,印度整体经济发展是比较快的,而且印度一直自诩自己是亚洲第一强国,不过最后被公布的数据给狠狠打脸。日前,中国和印度因为边境冲突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印度这个国家再次被大众关注,虽说大家都知道印度并不害怕中国和美国,但是也有害怕的国家,印度最怕哪个国家?

    印度实力怎样
    印度实力怎样

    从经济实力方面来看,现在印度已经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美国是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印度完全是比不过的。不过了解到,印度最怕的不是美国,因为美国和印度长期合作,而且也不怕中国,毕竟印度知道我国是和平大国,从来不会轻易动手的。

    印度这个国家可是一个军事武器进口大国,每年都会进口大量的武器,认为只有军事发展好,世界上才不会有人来欺负他们。其实,印度最怕的国家是俄罗斯,作为全球第12大经济体,虽然俄罗斯的整体经济实力不及印度,但是其军事实力也是得到全球公认的,所以印度才会那么害怕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