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实际死亡人数可能更加高

    很多人佩服美国在多个领域都是第一,想不到如今在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也是第一!昨日美国新增61848例确诊病例,新增数量排在全球第一。累计确诊病例3158932例,也是排在全球第一。昨日新增890例死亡病例,仅次于巴西。不过累计有134862人死亡,这项记录也是世界第一。

    美国疫情报告
    美国疫情报告

    美国实际死亡人数或比公布的更高!知名媒体路透社在日前爆料,美国3-5月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可能大幅高于官方统计数据。报道称,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国家层面的报告存在出入所致。

    路透社称,多家媒体报道暗示,许多养老院早期的死亡或那些归为因肺炎死亡而不是归为新冠肺炎造成的死亡,可能是新冠死亡人数被少算的原因。据悉,疫情爆发早期,许多人因还没来得及检测就已经去世。

    另外有数据显示,在本次疫情中死亡的美国人数量,竟然比近四次美国战争总死亡人数还要多。美国作为全球最强大的发达国家,看来有必要好好检讨一下了!起码应该加强防疫力度,避免让更多人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