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疫情最新消息 7月回国还需要隔离吗

    新加坡是一个比较多人向往旅游的国家,还没有新型肺炎疫情的时候,很多人都到这个国家旅游。那么,现在疫情在全球爆发,新加坡疫情最新消息公布了,不知道这个国家疫情状况是怎样呢?如果7月回国,还需要隔离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新加坡
    新加坡

    平常我们看新闻媒体报道的消息,大都是关于国内疫情、美国疫情等消息,不知道新加坡疫情状况是怎样呢?时间更新至7月9日,新加坡新型费钱累计确诊45298人,治愈人数41002人,死亡人数26人,现有确诊4270人。这就是美国疫情的最新状况。

    那么,新加坡疫情还未结束,现有确诊病例还有四千多人,回国隔离方面的规定是怎样呢?小编了解到,7月份疫情还未结束,无论是从新加坡去中国,还是中国去新加坡,都需要隔离的。之前境外输入病例较多,为了防止这种风险上升,所以进行隔离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