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最惨烈的国家 比尔盖茨已经对此感到失望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表示,美国是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的领导者,还表示美国抗疫做得非常好,然而事实并非这样。美国已经成为全球疫情最惨烈的国家,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有1200例,美国竟然占了26%,高达315万例确诊病例。

    美国疫情惨烈
    美国疫情惨烈

    谈及到美国目前的疫情情况时,超级富豪比尔盖茨也是难掩失望。比尔盖茨在采访中表示,全球新冠疫情病例还在持续上升,其中美国疫情尤为严重,可在抗疫战中,美国政府的作为尚未达到“合格线”,抗疫措施“远远不够”。

    除此之外,盖茨认为特朗普吹嘘美国检测数最多所以病例多的说法完全错误。盖茨称,新冠病毒检测数量越多,只会发现更多病例。盖茨认为,目前美国疫情正在反弹,确诊人数越来越多。

    盖茨认为,美国在疫情期间失去了领导地位,没有做好大国的担当。美国不应该将疫情政治化,应该更加专注于自身的工作,并且提醒年轻人应足够重视疫情。据悉,比尔盖茨在过去半年已经为抗疫捐款几亿美元,他时刻关心疫情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