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与中国谁更强大 两国GDP实力对比如何

    众所周知,英国是发达国家,也是资本主义社会国家。而中国是发展中国家,也是社会主义国家。虽说英国与中国的社会形态不同,但也有人疑问两国到底谁更强大些。此外,两国GDP实力对比如何也是人们关注的,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中英GDP对比
    中英GDP对比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英国GDP约为22148.89亿英镑,约为2.83万亿美元,经济实际增速为1.4%。根据英国人口6690万的数量来计算,该国人均GDP为3.3万英镑,约为41731.8美元。然而,2019年中国GDP总量为99.0865万亿元,约为14万亿美元,经济增速为6.1%,人均GDP为10276美元。

    从上述的数据来看,中国在GDP总量是比英国要高出不少的,但在人均GDP方面却比英国低了不少。所以英国和中国到底谁更强大些,还需要看是从哪方面来对比。另外,中国在经济方面的实力,全球人们都有目共睹,所以很多人更看好中国的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