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打委内瑞拉黄金价格会涨吗 来看专家分析

    最近,委内瑞拉击落一架美国飞机,因其侵犯了委内会拉的领空,此事引起国际社会高度关注。2020年以来,美国搞了很多针对委内瑞拉的幺蛾子出来,让两国关系很紧张。有网友问,如果美国打委内瑞拉黄金价格会涨吗?来看专家分析吧。

    黄金
    黄金

    在美国各种动作不断搅和下,委内瑞拉局势长期动荡,经济发展乏力,国内矛盾重重,对美国充满怨恨。这次美国飞机入侵委内瑞拉领空被击落,委内瑞拉终于有机会出一口气了,如果美国因此打委内瑞拉,黄金价格将会怎么变化?

    黄金是天然的货币,是最好的避险资产,战争期间,黄金价格会迎来暴涨,成为战争情绪最好的避险工具。历史上,发生重大事件时,尤其是发生了战争,人们都会买黄金,只要手里还有钱就有安全感。但是美国和委内瑞拉的关系很复杂,因此未来也难以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