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蓬佩奥感谢中国的医疗 紧接着又撂下了一句狠话

    自疫情发生以来,美国对中国的甩锅行为一直没有停止过,但最近美国国务卿却一反常态,蓬佩奥表示感谢中国的医疗,并且在发布会上罕见的点名感谢中国,那么蓬佩奥此次是发自内心的吗?然而前脚刚感谢完,几分钟后便忍不住再度抨击。

    美国
    美国

    最近,蓬佩奥在白宫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感谢中国。他说:中国和世界卫生组织一直在许多领域与美国合作,我们对此深表感谢。但是随后又出现了一个残酷的言论:在世界化解这场危机之后,在我们恢复每个经济体的稳定之后,现在不是复仇的时候,到那时,世界将研究谁对此事负责。

    在美国这次的疫情中,中国的做法也是非常大度的了,虽然中国爆发疫情的时候,美国没有提供丝毫实际性的帮助,而且还在不断抹黑散布诋毁中国的言论,但是美国爆发疫情的时候,我国不仅捐赠了医疗物资,还对美国出口口罩等,对美国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眼下美国最要紧的就是抗击疫情,而不是急着找谁背锅,这样的做法对抗疫没有丝毫帮助,希望美国也能清楚认识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