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眼里的特朗普 他已经把我们害惨了

    当前的美国遭遇新冠疫情和骚乱事件以及经济衰退的三重打击,造成这一切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使得美国社会分裂正在逐步扩大。面对新冠疫情的持续恶化,美国人眼里的特朗普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他若连任能够拯救美国经济吗?

    特朗普最新消息
    特朗普最新消息

    新冠疫情爆发初期,特朗普完全不重视疫情,而是任由疫情持续恶化,甚至还不断甩锅中国,最终导致美国成为疫情的重灾区,从而引来美国民众的强烈不满。特朗普现在完全不理会疫情,而是准备全面重启经济,这只会引爆第二波疫情。

    其实不仅仅是抗疫失败,美国经济也出现严重的危机,因为疫情美国失业人数高达4500万人以上,且经济大概损失8万亿美元,而且这一数据还在上涨中。美国人开始意识到疫情所带来的危害很严重,大呼特朗普把我们给害惨了,若特朗普连任根本不会拯救美国经济,反而将美国落下神坛,所以特朗普这次真的失去大众的信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