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房者选楼层注意事项 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相信多数人购房时,对于选楼层往往是不知道怎么选择,大部分人都会根据经济而去选择,但同时忽略了很多重因素。恰恰这些因素都是购房者不知道的,一味的被销售牵着走。那么购房都选楼层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让小编给大家说说有几点是要注意的。

    购房
    购房

    1、从空气质量角度来说,高度在30米以上的,空气质量反而更差。而且,高层空气相对稀薄,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产生不适症状,尤其是慢性支气管炎、心脏病、心绞痛、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选择高层楼房时更要谨慎。

    2、钢筋混凝土结构会迫使来自电器设备的电波沿着楼房循环,相当一部分是往上走,直至顶层,所以,高层居民更容易出现头疼症状。

    3、我们要考虑家人情况,如果你是一家三口,那么哪个楼层都比较适合,毕竟没有在出行方面有太大的困扰,只需要单纯考虑通风采光性即可,但如果你家里有老人,为了方便照顾老人出行,小编建议大家选择楼层较低的房子比较好。

    4、我们要从楼栋的外在因素考虑,比如腰线层,腰线层主要是为了突出漏洞的建筑层次感,对住在这一层的业主来说,其实没有什么优点,反而存在遮挡光线,积累垃圾等缺点。

    以上几点都是购房都要注意的,也往往是购房者不知道的,大家在购房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购房基本上都是一家大小一起住,所以在考虑自己的立场的同时也要站在家人的立场想一下。最起码要问一下家人的意思,跟家人商量一下,最终选个全方位考虑的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