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追溯新冠病毒源头 世卫组织已经给出答案

    新冠病毒是一种致命的病毒,现在正在全球持续蔓延,各国专家都纷纷加入追溯新冠病毒源头的队伍,而日本就是其中一个国家。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初期,美国就各种污蔑中国是病毒源头,但最终被狠狠打脸,世卫组织已经给出了答案。

    新冠病毒源头调查
    新冠病毒源头调查

    日本专家通过深入调查发现,新冠病毒很有可能和美国的流感疫情有关,去年9月份开始,美国就爆发流感疫情,造成上千万人死亡,且美国疾控中心主任也承认众多流感患者中有人是感染新冠肺炎的。其实不仅仅是日本怀疑美国,现在越来越多国家也开始将病毒的矛头指向美国,美国甩锅背后是害怕被查出是病毒源头。

    对于新冠病毒源头到底来自哪里?世卫组织已经宣布病毒来自自然界,所以并不是所谓的人工制造,也和流感没有关系。对于科学问题,应该要以科学的角度进行分析,不能随便猜测的。虽然很多专家调查新冠病毒的源头,但目前还未有证据证实病毒的真正来源。从官方的角度来说,还未公布病毒源头调查的报告,所以不能确定病毒的罪魁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