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预计持续8月份左右 死亡人数或达14万

    现在美国疫情是特别的严重的,疫情发展程度真是太令人担心了,听到美国感染数量可能让大家感到震惊,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现在美国确诊新增病例超过300万例,继续持续下去后果难以想象。有消息显示,美国疫情预计持续8月份左右,真是太糟糕了。

    美国疫情数据
    美国疫情数据

    疫情尽快解决当然是最好的,可以避免出现大规模传播,现在许多国家都在努力控制疫情,反而美国对疫情的控制比较松懈,如果美国疫情预计持续8月份左右,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可能数字继续上涨。

    从统计数据来看,美国的流行病情况一如既往的稳定!根据最新统计,美国新诊断病例数仍为50000例,确诊病例累计数超过315万。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5月份发布的模型预测,到8月4日,美国将有14.7万人死于新冠状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