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回应安以轩被烫伤事件 具体是怎么谈的?

    今日,台湾知名女星安以轩在微博发文称,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此消息一经曝光,上了热搜引发广泛热议。随后,麦当劳发文回应此事,称已向相关市场转达提醒,并指出内地有标准操作规范避免发生类似情况。下面,一起来看看麦当劳具体是怎么谈的。

    麦当劳谈安以轩烫伤
    麦当劳谈安以轩被烫伤

    7月8日下午,麦当劳官微回应称:已向顾客表达了诚挚歉意。由于并非内地麦当劳产品,我们已向相关市场转达提醒,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在中国内地,我们有标准操作规范防止饮料打翻,如为外带饮料加装塑料袋。我们将引以为戒,一如既往严格执行安全服务标准。再次感谢大家的提醒。

    在此之前,安以轩发文称,半个月前,她叫家人帮自己点麦当劳外卖充饥,在拿出来的时候,两杯热奶茶从纸袋子底部掉出,烫伤其手、大腿及肚子,并呼吁重视热饮外带安全问题。她此举获赞无数,同时也让粉丝大呼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