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摊卖什么赚钱成本又低 这些项目收益不错

    近日,摆地摊一下子火了起来,不管走到大街小巷你都会看到有人摆的摊。今年疫情影响的经济问题,很多市民都失业了,很多市民受资金限制。因此,开放摆地摊政策,允许大家来摆摊。那么,摆摊卖什么赚钱成本又低?这些项目值得考虑。

    摆摊
    摆摊

    1、卖小饰品。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2、卖时尚女装。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最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3、小吃。摆地摊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卖小吃,比如果汁奶茶,这些在夏天都是很受欢迎的。如果要做的话,建议可以在学校附近开,因为这些东西学生是最喜欢的了。也可以在人群居住多的地方开,大多数人在午后无事的时候都喜欢喝喝东西,吃吃零食。

    4、水果。摆地摊卖水果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也可以根据季节来选择,比如卖菠萝蜜,卖西瓜,卖桃子苹果,冬天可以卖烤红薯啊,烤玉米啊,煮花生什么的,都挺不错的,也可以选择一些当地水果去卖。

    不过,摆地摊是比较辛苦的,能吃苦耐劳,要有毅力才能坚持下去,当然,苦中作乐,每天都能赚到钱,你就不会觉得苦,乐在其中。就算赚不了钱但这也是人生的一次经历,以后想起来也是觉得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