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赌王何鸿燊葬礼最新消息 设灵仪式举行

    何鸿燊,被称为一代“赌王”,于今年5月26日病逝,享年98岁。其后,其葬礼消息备受外界关注。据最新消息,赌王设灵仪式今天在香港殡仪馆举行,供亲属致祭,明后两天则供其他人士公祭。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赌王葬礼新消息
    赌王生前照片

    7月8日,赌王设灵仪式举行,给予亲属致祭,9日会给团体如慈善机构、员工、政商好友等公祭,10日举行大殓仪式。信息显示,赌王治丧委员会荣誉主任是前特首董建华,荣誉副主任是前特首梁振英,主任则包括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澳门行政长官贺一诚等。治丧委员会委员方面则有近百人,比如李嘉诚、李兆基等。

    据悉,赌王于1921年11月25日在香港出生,祖籍广东,资产雄厚,有4任太太,17名子女。赌王病逝后,外界哀悼声一片。据透露,何鸿燊将择吉安葬,届时遗体将长眠于摩星岭一号的昭远墓园。在此,祝赌王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