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确诊病例清零时间预测 多久能恢复正常出京

    北京疫情已经控制住,这两天没有新增病例,但有些人还是想出京,或工作或游玩。现在出京,比之前多一些要求。那么,多久能恢复正常出京呢?还有,对于北京确诊病例清零时间预测,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呢?对于这些话题,我们一起讨论一下吧!

    北京
    北京

    相比其他省市而言,北京目前新型肺炎病例是稍微多一点。我们都希望北京尽快清零病例,那么现在疫情状况是怎样呢?时间更新至7月8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29人,治愈人数613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307人。这就是北京官方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大家看完之后,有何感想呢?

    从数据就能看到,北京现有确诊病例还有三百多例,一时三刻肯定还不能清零的。按照分析,或许需要2个月左右能够清零病例,这样的话,预测北京确诊病例清零时间或要到9月份。

    另外,现在出京是比之前要多一点限制的,因为需要接受核酸检查。其实,这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至于恢复以前没有疫情的状况,可能需要等到疫情结束之后吧!到时候,出京入京就更加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