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清零后多久能恢复正常出京 来看最新的通知

    近日,北京疫情防控迎来好消息,连续两天新增确诊病例为零,全市高风险地区降为1个,可以看到的是,经过多日的努力,北京疫情逐步趋于平稳,那么北京清零后多久能恢复正常出京?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多久能恢复正常出京
    多久能恢复正常出京

    新发地疫情暴发后,北京市政府迅速反应,精准防控,大力排查,及时控制了疫情的扩散。而随着疫情的稳定,北京的出京规定也开始放宽,从7月4日开始,低风险地区出京不再要求持核酸检测证明。

    但什么时候恢复正常出京,目前尚没有具体的官方消息。有防疫专家提醒,新增确诊病例清零不代表零风险,未来不排除出现零星的病例。所以大家还需要保持警惕,遵守防控部门提出的要求,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根据最新的出京规定,从7月4日零时起,北京市低风险地区出京取消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禁“四类人员”、新发地市场涉疫风险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离京,对其他人员,倡导“非必要不出京”,确需离京的,要求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