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北京何时解除疫情 7月中旬能结束吗

    如今国内疫情控制得比较好,但北京疫情却牵挂着无数人的心,从上月11日以来,已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35例。不过,在政府的强有力疫情措施下,北京疫情逐渐好转。对此,有人疑问北京何时解除疫情?预计7月中旬能结束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北京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北京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在北京出现本土病例一周时间,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就表示,北京疫情已经控制住了。在短短的时间里,北京就控制了疫情,这样的能力让世界震撼。此外,张伯礼院士在谈及北京疫情时也表示,预计在7月中下旬病例会清零,这也意味着北京或很快就能恢复正常。

    不过要注意的是,病例清零并不代表疫情完全结束,毕竟当前疫情形势还是严峻的,而且国外疫情未能得到有效控制,境外输入风险还非常大。再加上,世卫组织专家判定新冠病毒或长期与人类共存。因此,尽管北京疫情往好的方向发展,但疫情防控力度却不能松懈,个人也依旧要做好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