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新增新冠肺炎多少例 病例数量震惊了不少人

    在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的数量中,美国累计确诊309万例,是全球疫情是最为严重的国家,因此人们对该国疫情形势感到担忧。那么,美国今日新增新冠肺炎多少例?据悉病例数量震惊了不少人,我们来了解相关详情。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3097084例,较上一日新增56251例;现有确诊病例数为1608249例,较上一日新增25342例。其中,每百万人口就有9408人确诊新冠肺炎,可见该国疫情形势十分严重。

    大家都知道美国疫情已经非常严重,但美国总统特朗普还表示“我们处在好阶段”,话语刚落就遭到了不少人的抨击,认为疫情已导致13多万人死亡,这样的情况已十分糟糕。对此,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也再发出警告,美当前疫情“真的不妙”,并劝告年轻人不要认为自己“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