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二次爆发可能性 专家给出了详细分析

    全球范围内疫情在持续蔓延中,发现有少数国家控制好疫情,看到疫情好势头后,某些国家疫情正在蔓延中,在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之际,有许多人都在担心新冠病毒二次爆发可能性有多大?有专家对这个问题进行解答了。一起看一看。

    疫情爆发预测
    疫情爆发预测

    这场疫情来得实在是太猛烈了,对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许多国家都在努力阻止疫情攻击人类,这是最好的办法。看到疫情持续上升的势头,让很多人都在怀疑新冠病毒二次爆发可能性大?看专家给出来的解释。

    今年秋天或明年春天疫情会再次爆发吗?张文宏回答说,新冠状肺炎流行有可能再次爆发。北半球进入夏季,南半球进入冬季,病毒将相互传播。在十月的金色秋天,疫情可能得到控制,但冬天每个人都聚集在室内,冬天的病毒复制程度相对较高。到时可能有一波流行病,确切情况未知。但是,根据中国公共卫生控制的情况,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