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军人感染超一万 已出现新冠死亡病例

    美国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如今已经超过1万名军人感染新冠肺炎,并且已经出现死亡病例。很多人好奇,美国这么多军人感染新冠病毒,中国有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估计美国知道后会觉得好尴尬,因为中国部队一例确诊病例都没有。

    中国军人
    中国军人

    中国部队之所以没有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是因为中国部队非常重视疫情,并且采取严格手段应对疫情。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局长陈景元在此前表示,军队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坚持全国“一盘棋”。同时,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和统一行动,搞好统筹协调。

    不仅仅是国内军队没有感染新冠肺炎,海外执行任务的军队也是如此。由此可以看出,中国军队严于律己,就算是应对传染风险特别高的新冠肺炎,也可以保证完成任务。反观美国,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恐怕被感染的军人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