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经济一旦衰退会怎样 张召忠预言或将成真

    新冠病毒疫情的来袭,各国都笼罩在病毒阴影之下,全球经济一片低迷,美国经济遭受重大打击。美国经济若出现崩溃,对世界来说会是一场灾难,那么美国经济一旦衰退会怎样?谁将会成为下一任超级大国?

    美国经济加速衰退
    美国经济加速衰退

    美国是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无论是经济、军事、科技,还是其他方面,美国的综合实力都是很强硬的。但是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美国经济、军事接连遭受巨大损失,国内更是爆发骚乱事件,美国想要在短时间内摆脱这场灾难还是很难的。

    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09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3万例,若美国再不控制疫情,将会把美国打回原形。现在美国经济已经出现衰退,失业人数不断激增,据悉,因疫情美国损失惨重,想要恢复至少要十年左右。此前,局座张召忠曾预言,美国因疫情沦为世界第二,印度和俄罗斯将有可能会成为美国的“接班人”,如今这一预言或将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