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对中国最新态度 该组织再次来华调查源头真的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世卫组织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资料显示,世卫组织是联合国系统内卫生问题的指导和协调机构,在疫情期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那世卫对中国的最新态度是怎么样的?传闻称世卫组织再次来中国调查疫情源头真的吗?

    世卫对中国最新态度
    世卫组织对中国最新态度

    梳理发现,疫情发生至今,世卫组织对中国抗疫是高度评价的。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曾表示:“我一生中从未见过这样的动员。”世卫组织屡次高度肯定中国抗疫,让一些西方国家感到非常不适。对此,世卫组织指出,对中国的评价是基于明显、以科学为依据的事实。

    截至目前,世卫组织对中国的态度是鲜明的。据媒体报道,本周末世卫组织专家小组将来中国,与中国专家一起研究新冠病毒是如何从动物传染至人类的。很显然,病毒溯源有助于更好地认识病毒,进而控制住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