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 揭今天北京疫情状况

    国内民众关注疫情的话题,最重要的是两个事情,第一是北京疫情最新状况,第二是新冠病毒的真正来源。那么问题来了,截止今天,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北京新型肺炎疫情不算严重,但之前有新增病例,现在最新状况确实备受关注。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对于北京疫情状况,确实很多人关注,小编恰好看了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7月7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29人,治愈人数600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320人。相比前几天而言,现在北京最好的消息,就是昨日新增病例为零。

    当然,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不仅仅只有北京这个地方有新型肺炎疫情。其实,这种病毒在全球爆发,很多国家都被该病毒折磨。可惜的是,新冠病毒的真正源头,截止现在还未查出来。看来,查这种病毒并不容易,还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去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