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总资产多少亿 原来他还是一位成功企业家

    在许多人的印象当中,认为特朗普只是一个美国政客。特朗普的确是政客,但同时他还有着另外的身份——成功的商人。在还没当选总统之前,特朗普就因为经商在美国有着极高知名度。或许是觉得做生意没意义,特朗普在2016年参选美国总统,最后还真当上了。

    特朗普
    特朗普

    特朗普个人资产特别高,他当总统并不是为了钱,甚至因当总统还损失了不少钱。福布斯杂志日前评估特朗普的个人资产,自从3月份疫情爆发以来,一个月之内特朗普的个人资产从31亿美元缩水到21亿美元,个人财富直接蒸发10亿美元!

    特朗普曾经说过,当总统让他损失了好多钱,为此他被迫放弃好多生意。不过比起金钱,特朗普通过当总统赢得了知名度,现在全美所有人都知道他是谁,他也达到了目的。不过到11月份,特朗普可能不得不重回商场,因为他很有可能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