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不还的后果是什么 情节严重会不会坐牢的

    你借过网贷了吗?其实不少百姓都已经借过网贷了,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因为年轻人超支消费很厉害,更是在没有钱的时候会去网贷的。不过也要知道的,网贷需要及时还清,如果网贷不还的后果是什么呢?你有没有了解过呢?

    网贷
    网贷

    目前来说,网贷平台也是极多的,而且在我们没有钱的时候,都是会选择网贷的,毕竟申请网贷也是很方便,只需要填写简单的资料就可以了。但是网贷不还的后果也要知道啦,后果严重或许会面临着坐牢的风险,赶紧来看看吧!

    逾期罚息:一旦出现还款逾期的情况,放贷机构会第一时间通知借款人还款,还会按照相应的标准计收罚息;信用会受损:逾期记录计入征信。不管是借了银行的钱,还是网贷平台的钱,如果出现逾期不还的现象,那么以后想要申请信用卡或是贷款就会难很多。

    情节严重者要坐牢:但是如果借款人拒绝执行或是有能力不还,坚决要当老赖的话,那么法院是可以追求借款人的刑事责任,过分严重的情节就会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