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评价李国庆 夫妻互撕已经不是私事那么简单了

    近年来,当当网内部纠纷事件也是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话题。今日根据相关的报道,李国庆带二十多人闯入当当,并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随后李国庆被警察带走接受调查。此前,人民日报也是评价了李国庆和妻子俞渝互撕一事。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

    人民日报在去年10月底发布文章表示,当当网李国庆离婚这个雷,终于还是爆了!这场当当版的“手撕大战”一夜间彻底把家庭矛盾打到了社交平台,不负责任的离婚大战无限升级,受伤的显然不仅是李国庆和俞渝两个人,目前已经不是私事那么简单了。

    今日,李国庆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携董事及代理CEO、人力资源副总、政府事务副总等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并表示相信司法公证。对此,当当网方面表示李国庆所谓接管是假话,并表示他已被警方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