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7日北京疫情通报 今天公布数据显示无确诊病例

    在政府的强有力防疫措施下,如今北京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目前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不再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外54个小区已解除封控管理。据悉,7月7日北京疫情通报已经出来,在今天公布数据中,北京无新增确诊病例。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7月6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病例4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6月11日0时至7月6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320例,治愈出院15例。

    从数据上来看,北京疫情已向好的方向发展,而且昨日还无新增确诊病例,这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此前,专家评估北京疫情时就表示,病例有望在本月中下旬清零。而从当前的情况来看,北京疫情解除或即将要到来,我们就期待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