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俄最近发生的新消息 公开反对美国延长制裁伊朗

    自从遭到美国制裁后,伊朗这些年过得并不好,外贸交易遭遇重重封锁,国家经济发展受困,此外还不能在国际上购买武器。针对伊朗的武器禁运条约即将到期,伊朗眼看着好日子要来临,然而美国却又在联合国要求继续延长对伊朗的制裁,中俄果断出手,明确表示支持伊朗。

    中俄支持伊朗
    中俄支持伊朗

    英国、法国和德国明确表示要求联合国继续制裁伊朗后,美国代表访问以色列,美国和以色列共同发表了声明,希望联合国可以延期对于伊朗的武器禁运,而且美国还对外宣称自己的这个政策已经得到了来自中东很多国家的支持。

    虽然有好多国家认为继续制裁伊朗,但也有不少国家支持伊朗,比如说中国和俄罗斯。过去两年,伊朗出口石油受困,中俄在期间提供了不少帮助。如今中俄再度果断出手相助,相信伊朗在这两个大国的支持下,美国想随意打击伊朗也没有那么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