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何病毒起源于美国? 越来越多铁证指向这个超级大国

    新冠病毒疫情的突然来袭给人措手不及,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控制住。新冠病毒爆发初期,各国专家纷纷着手调查病毒来源,美国为了抗疫不力推卸责任,污蔑中国是病毒来源,随着深入调查后发现,病毒并非源自中国,而是和美国有关,为何病毒起源于美国?

    病毒来源于哪里
    病毒来源于哪里

    日前,英国牛津大学专家表示,新冠病毒并非源自中国,很有可能就在世界各地处于休眠状态,并且在环境适宜的情况才被激活。而且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出,各国发布病毒报告,检测出新冠病毒时间并中国还要早,而美国在去年爆发流感疫情时就已经出现了,所以美国被认为是新冠病毒的来源地。

    截止北京时间7月7日9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039682例,死亡人数达到132950例,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已经完全失控。其实怀疑美国是病毒发源地,日本、加拿大、西班牙等专家研究病毒样本发现,种种证据指向美国,而美国官方并没有对此回应。对于世卫组织公布的真相,病毒来源于自然界,只不过现在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