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7月6号疫情最新通报 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目前国内疫情已逐渐想好,但北京疫情却依旧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自上月11日出现本土病例以来,北京就实施了十分严格的防疫措施。据悉,北京7月6号疫情最新通报出来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5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例(新增确诊病例在丰台区)、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病例1例。6月11日0时至7月5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324例,治愈出院11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0例。

    从数据上来看,北京连续8天新增确诊病例个位数。除此之外,高风险地区也仅剩丰台区花乡(地区)乡1个,可见北京疫情已经控制得比较好了,按照当前疫情的发展趋势,专家预计北京病例数或在7月中下旬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