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世卫组织已经说出答案

    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病毒疫情来袭,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到现在为止,新冠病毒疫情还在持续蔓延中。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各国专家都在努力寻找病毒源头,目前新冠病毒源头找到了吗?一起去看看吧。

    病毒源头引关注
    病毒源头引关注

    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了抗疫不力一直甩锅中国,直指中国是病毒源头。各国专家经过调查发现,新冠病毒来源找到了,而且世卫组织也公布了答案,病毒来源于自然界,具体来源于哪个物种还需要继续深入调查。

    从世卫组织公布的病毒来源答案得知,怀疑病毒源头是蝙蝠,之后通过其他物种传染给人类,现在最重要的是调查病毒的中间宿主,才能有效的遏制病毒。对于美国的污蔑,连美国科学家都看不下去,纷纷站出来力挺中国,毕竟寻找病毒源头需要有利证据,而不是随便污蔑,美国政府的行为着实让人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