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发地病毒来源确认了吗?来看最新消息

    6月11日,新增一例本土确诊病例,打破北京疫情连续56天的宁静。从官方通报看,北京此波疫情与新发地存在很大的关联。目前,舆论好奇,新发地病毒来源确认了吗?究竟是人传人还是物传人?下面,一起来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新发地病毒来源确认
    新发地病毒来源确认

    目前,专家倾向于认为,是物品或人将北京之外的新冠病毒带入了新发地。但是,病毒是何时进入新发地暂时未知,可以确定的是,通过全基因组测序发现新发地病毒是从欧洲方向来的。这说明毒株可能来自欧洲国家,也可能来自美洲国家。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截至目前,官方并未披露将病毒带到新发地的人或物具体是什么。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相信有定论的话官方会第一时间发布通报。在此之前,大家仍需耐心等待一下,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