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要中国赔偿了吗 它这样评价索赔事件

    过去几个月,因需要推卸防疫不力的责任,美国和印度都相继抹黑中国,并且声称要向中国索赔。很多人好奇,如今俄罗斯疫情也特别严重,那么俄罗斯有没有向中国索赔呢?针对索赔事件,俄罗斯是这样回应的……

    向中国索赔事件
    向中国索赔事件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当我们听到有关中国应该为这一传染病(新冠肺炎)的出现和似乎谁没有及时告知谁而赔偿所有人的议论时,这超越了所有限度和所有的体面。”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还表示,有些组织建议要是中国不赔偿,就没收中国的资产,这是完全不能接受以及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有专家分析认为,印度和美国公开向中国索赔,其实这两个国家的主要目的不是真的让中国赔偿,因为这件事情根本不可能发生。它们只是想弱化中国在国际舞台的地位,让别的国家错误以为,中国的确存在美印口中所说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