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7月份可以出京吗 还需要核酸检测吗?

    6月11日以来,北京突然出现的疫情,无疑牵动了全国民众的心。而经过有关部门连续多天的不懈努力后,当地的疫情形势总体稳中向好,那么北京7月份可以出京吗?7月出京还需要核酸检测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7月份可以出京吗
    7月份可以出京吗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的消息,为了防止疫情向京外扩散,严禁“四类人员”、新发地市场涉疫风险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离京,对其他人员,倡导“非必要不出京”,确需离京的,要求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月4日零时起,对全市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不再要求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而在目前,北京市疫情已经得到初步的控制,根据北京卫健委的数据,当地已经连续一周新增确诊病例为个位数。但在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疫情尚未完全解除,大家还需保持警惕,多注意卫生防护工作,出现特殊情况要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