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4日北京疫情通报 今天新增确诊病例数据引关注

    从6月11日开始,北京新增本土病例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不过现在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了,北京新增病例连续6天都保持在个位数,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了。那么,7月4日北京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今天新增确诊病例是多少?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据北京市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3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例、疑似病例1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2例,新增确诊病例在丰台区。6月11日0时至7月3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2例,在院323例,治愈出院9例。

    北京刚爆发小规模疫情时,相关部门就采取了特别严格的手段应对疫情,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以及多个区域被列为中高风险等级,由于每天有新增病例,所以现在还没有解除。不过有专家谈北京疫情,认为北京疫情现在已经好转,而且在7月中下旬就能清零了,意味着很快就能解除了,到时就能恢复到常态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