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高峰拐点预测 专家认为将二次爆发

    近段时间,美国疫情继续恶化,在过去的6天时间里,美国每天的新增确诊病例均超过4万例,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78万例,死亡病例12.9万例。那么美国疫情高峰拐点预测是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有专家表示,在今年的4月中旬,美国疫情曾出现趋缓的迹象,但随着经济活动的重启,和一系列社会抗议事件的出现,当地的疫情或将二次爆发,目前疫情的高峰和拐点仍难以预测。美国传染病学专家福奇表示,美国的抗疫政策走在错误方向上。

    福奇还提到,如果疫情得不到控制,美国未来单日新增病例或达到10万。而在目前,由于确诊病例不断上升,不少州开始停止重启经济计划。有关数据显示,近段时间,美国至少37州的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并开始颁布强制性口罩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