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4s店提车需要注意什么 这几点必须要注意

    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少朋友都会给自己购买一台汽车,方便平时出入使用,相到后期服务的便利,消费者都是优选在4s店购买了,为了新车完整无缺的使用,那么,在4s店提车需要注意什么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

    提车
    提车

    1、检查外观。在提车时,查看外观是最基础的一步。通常情况下,4S店是不会让外观有缺点的车出现在店里的,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在提车时还是要细心的查看一下,看看车漆有没有细微的划痕,看看车轮是否崭新,还有车门、车架等地方的做工,假如这些地方都没问题,那么外观方面基本就能过关了。

    2、灯光系统检查。进入车内对新车的车灯进行检查,打开点火开关,首先先看看车的里程表,你提车时如果有的挑选,一定要选择行驶里程少,出厂日期短的车。因为时间、里程越长,车存在问题的风险就越大。

    3、发动机舱检查。打开发动机盖,首先看整个机舱是否干净整洁,如果很脏,而且有油污渗漏,这辆车肯定是以前频繁使用过的车。听听发动机怠速的声音,用大拇指按住发动机上塑料盖子,用力压住,感受发动机传到你的胳膊上的震动是否平稳,是否有固定的频率,确保不要有凌乱的震动。让车上的人踩下油门,听发动机加速运转的声音是否平滑,有没有凌乱的感觉,加速是否灵敏。

    4、车辆铭牌检查。检查车辆的铭牌,主要就是为了确定一下这辆车是不是库存车,由于现在不管是合资车、进口车还是国产车,基本上出厂半年内就还算是一辆新车。当然,还需要检查一下车辆的合格证,如果没有合格证的话,这个车是做不了抵押的。

    在4s店购车是比较有保障的,售后服务也好,但是在提车需要注意的事项大家也要重视,不要急于一时,提车前检查清楚有没有缺陷,出门后才发觉4s店是不会负责的,避免引起没必要的纠纷,毕竟买一台车的费用也不少,该注意的还是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