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下水道去年11月已存新冠病毒 最新研究令人担忧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关于病毒来源的话题,也是成为了各国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日前,根据巴西的最新研究显示,巴西下水道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存在新冠病毒了,这也引起了各国主流媒体的关注,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新冠病毒最新研究
    新冠病毒最新研究

    根据有关的报道显示,巴西圣卡塔琳娜联邦大学由14位研究人员联名发布了题为《2019年11月巴西圣卡塔琳娜下水道发现新冠肺炎病毒》的研究报告,报告中指出,去年11月27日在圣卡塔琳娜州首府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市的下水道收集的水样中发现新冠肺炎病毒。

    据悉,这项研究发现也是比美国首例报告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早了两个月,同时,也比巴西政府在今年2月底公布的首例新冠肺炎病例早了足足3个月,这无疑是令人担忧的。相关专家指出,或许在未来将会有更早的新冠病毒痕迹被陆续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