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铁眼中的中印实力 两国经济差距十分悬殊

    在近些年来,中国和印度两国在各方面的发展都备受关注。然而,中国和印度同样是发展中国家,也是全球的人口大国,因此很多人都会将两国进行比较。那么,巴铁眼中的中印实力如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中印GDP实力对比
    中印GDP实力对比

    巴铁就是巴基斯坦这个国家,是全球亲华国家之一。在谈及中印两国实力,不少巴铁学者都表示,印度在很多方面都比不上中国,其中军事和经济之间的实力差距就很悬殊。而两国的差距到底有多大,我们来看GDP数据就清楚了。

    我们都知道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在经济方面的实力非常强,而印度经济显然略低我们一筹。根据2019年的GDP数据显示,中国GDP总量约为14万亿美元,位于全球第二。而印度GDP总量约为2.85万亿美元,谁的经济实力更强,大家都能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