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3日北京疫情详情 今日最新确诊人数多少?

    近段时间北京疫情备受关注,在政府的强有力防疫措施下,疫情已经逐渐稳定并向好的方向发展。不过,北京现有确诊病例还未清零,这也引发不少人担忧。目前7月3日北京疫情详情已经出来,那么今日最新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看看。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7月3日北京卫健委发布疫情数据,7月2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例(新增确诊病例均在丰台区)、疑似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病例3例。另外,6月11日0时至7月2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1例,在院324例,治愈出院7例。

    疾控专家指出,目前北京新增报告确诊病例在下降,这表明疫情已逐步控制,在未来几天或能看到报告为零的情况。此前,张伯礼院士评估北京疫情时也表示,北京病例或者本月中下旬清零,这对我们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