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对印度态度 目前印度和俄罗斯关系好吗?

    近段时间,印度又成为了媒体的主角,其在加勒万河谷地区的挑衅也是令中印边境关系相当紧张,关于印度的走向也是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印度和俄罗斯同为我国的领国,不少人会好奇,如今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印度的态度是怎样的?印度和俄罗斯的关系好吗?一起来看看。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根据俄罗斯方面的官方声明,在7月2日当天普京应约与印度总理莫迪通电话,两国领导人讨论了两国关系中的热点问题,并表示愿意进一步巩固两国的战略伙伴关系,还将加强双边领域及国际组织中的紧密合作。

    总体而言,印度和俄罗斯的关系一直以来是比较稳定的。当然了,正所谓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印度作为一个区域内的重要国家,一直也是美国和俄罗斯拉拢和利用的对象,期间他们从各自的合作中各取所需,并达到自己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