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今天有新增病人吗?来看疫情最新通报

    南京,是江苏省省会城市。近日,网传南京鼓楼区新增一例确诊病例,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据江苏卫健委今天最新通报,7月2日,该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境外输入性病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南京今天有新增病人吗
    南京疫情最新通报

    江苏卫健委通报称,7月2日0-24时,该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截至7月2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3例,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例。当日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截至7月2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631例,均已出院。当日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所有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解除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目前,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394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3878人,尚有6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而据南京鼓楼区官方7月2日通报,网传的消息不实,实际情况如下:杨女士,24岁,现住鼓楼区江东街道,目前其及父亲(十四所职工)、母亲已反复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通报最后呼吁大家不要信谣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