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北京办事需要什么手续 要出差的人来看新规定

    现在北京疫情依然处于紧张关键时期,北京各方面都严格执行防疫工作,出入北京城需要满足特定条件,如果要去北京出差的话,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去北京办事需要什么手续?要出差的人来看新规定吧。

    测体温
    测体温

    北京对入京人员实行分类管理,不同来源的人,需要满足的条件也不一样。总的来说,如果你是低风险地区进京返京人员,只需要做好登记管理,有健康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即可,下面为详细规定,请大家做好自我对照。

    1.对入境进京人员,继续全部实行14天集中观察,观察期满核酸检测后,应继续坚持自测体温,出现异常症状及时向社区报告。

    2.入境进京外交人员,继续实行闭环管理和14天集中或居家隔离措施。国际航班组机人员,继续执行封闭式管理等分类防控措施。

    3.对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加强信息监测、前端管控和闭环管理,入住社区(村)的继续要求进行14天居家隔离或集中观察,实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4.对低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入住社区(村)的继续要求填报“京心相助”小程序,做好登记管理,健康状况出现异常的要及时报告。宾馆酒店不接受14天内,从外省区市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入住。

    5.武汉市进京(返)京人员,需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住宾馆酒店。6.低风险地区进京(返)京人员,可持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入住宾馆酒店。